纯爱战士

【综文野咒回】(五)只要跟成年男子殉情就算成功,所以我摆烂了(修改后)

系统认认真真给你介绍了这份“道具”。


名称:【画皮】

描述:永久道具,能使异常生物在外表上变成人类的一张皮,据说是华夏那边某位前辈的遗产。

注意:无法完全骗过六眼,可被异能力损坏,使用后请注意保养。


它欢快地跟你说:“是不是很实用?我可是跟上级打了申请才弄到的,仅此一件,别的系统想要也再没有了!”


你只是面无表情质问着这糊弄人的系统:“所以为什么任务没有判定为完成,你们这殉情的所谓定义究竟是什么?”


它想要看见什么呢?又为何偏偏选择了你呢?你扪心自问,自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JK,除了平时行为有些异于常人,根本没任何出彩之处。


系统没有听见一样,继续介绍着它拿出的这玩意儿。


你的声音被忽视了。这是再寻常不过的一件事,所以你还是顺从吧,跟以前一样活着不好吗?改变环境后,里边还是从前那个芯子,绝对不能期望转生到异世界就能忽然成为人生赢家,那种只会在幻想小说里发生的事根本不现实。


你说服了自己,然后微笑着问系统:“需要我做什么呢?我是说,如果有些提示的话,想必我也能更快满足你们的需求吧?”


系统应该是很满意你的识相:“距您最近的一根宿傩的手指位于东京市的某条下水道里,建议您尽快收集,去晚了可能会催生出强大的咒灵,到时咒术师来了,场面就会连我都控制不了了,希望您能理解。”


系统表示它会一直给你指引具体方位,直到你找到那根手指并放入光脑里为止。你识相地很感激,并立即决定出发。


【画皮】还在背包里没有激活,你现在处于没有实体的状态。移动速度很快,没一会而就到了东京市地界。


你感受着空气中微弱的咒力波动,“真是一座肮脏的城市。”


相比之下,横滨就好很多,几乎感受不到咒灵的气息。跟据系统之前解释的,可能是咒力转化为异能,没有足够的能力催生强大咒灵。


当然也可能是世界为故事的发生做了改变。哈哈。


没有意思的冷笑话。说实在,霓虹一年世界大大小小毁灭多少次,如果这些都是真实发生过的,那也太可怕了。


系统指引你寻找着宿傩的残肢,很快就在下水道一处阴暗的角落里找到。越是靠近这手指,你感受到的恶意就越浓厚,“这也是手指力量的体现吗?”你虚心求教。


系统解释:“没错,在此方世界里,过于强烈的意识也算力量的一种……那毕竟是宿傩肢体的一部分,早就被打上了他的烙印。”


系统指示你用肢体去接触它。甫一碰到你就感觉几乎化为实质的恶意在向你涌来,你不自觉地享受这种感觉,把手指据为己有的想法在心底蠢蠢欲动。


“我要变得更强。

要再也不能被打败,世间一切不能伤我分毫,即使是#)*_!&也不行——

为此我可以丢弃我拥有着的一切。”


你想着。天性里对力量的渴望让你直接吞噬了这枚手指,二十分之一的力量穿过针尖大小的喉咙落进无底洞一样的肚子里,仍是不够,你需要更多、更多、手指也好,恶意也好,爱意也好,力量也好,只要能让你吃饱,什么东西都可以,你甚至想把自己的脑子撬开然后剖出系统吃掉。


你又失控了,在与这手指接触之后。是极端的贪欲与执念动摇了你的人性,长期以往你会越来越适应这具新的身体,直到最后变成彻头彻尾的怪物,也许偶尔会想起自己还有身为人的时光。


系统提醒你:“咒力的波动我无法彻底掩盖,想必已经被附近的‘窗’发现了,你最好还是先赶紧离开。


你伸了个懒腰,离开还带着残余气息的下水道爬出地面,寻了个无人的角落把道具用上,系统在这种细枝末节处倒是很贴心,给你准备了一套JK制服,穿起来真是让人怀念。


你终于从黑暗里走出,堂堂正正地出现在东京街头。眼前吵吵嚷嚷的热闹景象真是让人欣喜。


你喜欢听人说话,最好是像这样旁观他人之间的交流。就像是成功戏剧中必不可少的观众。


东京街头是充满生气的,之前身为咒灵的你被世界排斥,无法被普通人察觉,现在有了皮囊,混迹在人群里就跟正常人无异。


得到手指力量后的你对能力的掌控更加得心应手,你能清楚感知到周围人情绪的变化,如果需要还可以修改这些情绪。


你发现时不时有路人因为好奇打量你,无他,你的外表太具有迷惑性了。阳光下泛着光泽的黑发如瀑布般倾泻到腰间,苍白的脸庞与杏眼配上女子高中生制服,看上去十分乖觉。


以常理而言,这时高中生还没放学。你完全不像是会翘课的那类问题学生。


为了躲避这些目光,你随便找了家甜品店躲进去,按照大众口味点了份招牌套餐。这位系统还算有良心,提供的jk制服裙兜里有些许零钱与一张卡片,至少你今日内不用为金钱发愁。


正当你感叹着生活美好的时候,一种危机感涌上心头,你偏头后发现前台有一位高大的白发男子带着一群少年人在买甜品。


男子带着少见的全黑眼罩,身旁三位分别是粉毛开朗运动系少年,海胆头冷脸帅哥跟朴实无华的大美女。


开局没多久就遇见敌方主角与战力天花板。


你打算直接重开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修改后替换的一个版本。

实在是鸽了太久(土下座)

下章降智权谋,看女主如何想办法混入高专。

可能会求助作者场外指导,然后女主跟作者一起摆烂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